三花牌金枪鱼

一个破做饭的,不参与任何纷争/冷门cp狂热爱好者注意避雷⚡铁血骨科严重爱好者,没有人比我更爱骨科。
✨常驻于各个圈子并且来回蹦迪,主:赞蛰/SS中心/双子罗/奥赛/広雅/Jetko/坎贝尔中心/忒纽/泽中心等

坂本辰马上一次对坂田银时说喜欢已经是前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。


人们总说,恋情来的太突然,哪哪都是是坑,更别说十年未见的好友突然在相识时握住你的手,用着你从未见过的认真的表情说,“金时,我喜欢你。”


这等言词之后,画风一转,整个人阉了似的。一副“呃啊”忍不住了的表情,夺门而出。


坂田银时手里还有棕色卷毛的余温,惊呆的新八大声吐槽道:他是谁啊银桑!!一见面表白就算了,之后的片段能不能剪掉啊?!太没品了吧喂!

拜托。坂田银时满脸疲倦,难得小心翼翼瞅着一旁晕船的某个嗓门大的自然卷,手还僵硬保持着被握住的姿势,指尖缠着几根头发。早知道银桑我啊、就应该把你头发扯光。笨蛋辰马,还真是不把大家当外人。他嘴里这么嘀咕着。


大步走过去,坂田银时俯下身,拍了拍红色风衣下男人坚实的后背,一把把人拽起来。“喂,大嗓门的家伙,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吧?”


“啊哈哈啊哈哈哈、金时,好久不见啊!”

“是银不是金说了多少遍,少装傻了、给我好好记住别人的名字啊!”

“金时还是这么幽默啊,下了船我们一起去喝酒吧。”


忍无可忍无需再忍、坂田银时反手揍上这个欠扁的棕毛,扯住他的脸来回拽结果某人不知好歹啊哈哈个不停,惹的坂田银时嘴里疯狂碎碎念。


“混蛋,你给我好好看看现在的状况啊!!!现再不阻止一下船宝宝的啼哭咱就一起下三途川喝酒吧!那种地方可没有银桑的草莓芭菲啊混蛋。”


“嘛嘛,消消气嘛金时,这不是好久不见,说实话要不是你刚刚拽我头发我还想不起来呢啊哈哈啊哈哈哈。”


“你是想说怀念我的拳头吗蠢马。”银时没声好气的哼一声,松手把他往前推。“先去修好这艘船吧,这不是你的拿手菜吗。”


坂本辰马摸摸脑袋,被银时一顿蹂躏之后也只是微微皱眉傻笑,对银时的粗暴行为没有表态。他感受到脊柱的温暖,向前迈一步,棕色自然卷侧头笑了笑,用手揉了把银毛,顿了一下,认真的说道。


“不过在这期间,要好好记住我刚刚说的话噢,银时。”


谁想记住你这老土的情话啦!!


明明只是宿醉,白色的身影跌跌撞撞的路过小巷,抬手和酒屋的老板打招呼拒绝了其热烈邀请后。坂田银时再一次回想到坂本辰马温柔的暴击,可能是过于在意,醉酒的万事屋老板的步伐愈发缓慢。


从醉意中掀起眼皮,他扶着墙注视着天空的月亮。半晌,又一瘸一拐回到万事屋去了。


后来再一次见到坂本辰马,也是几个月以后了,坂田银时虽然不满这只棕卷毛撩完就跑,但是随着时间发酵,当年的好友一如既往的喝起酒来。坂本辰马挽着银时的腰,另一只手捏着酒碟,小心翼翼的试探,“上次那个事情…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、那个…金时考虑的怎么样了。”他的笑声有点牵强。


“……”

毕竟没有哪个人十年未见就过分热情,甚至握着老友的手一顿告白。未听见银时回复,坂本辰马摸摸头感叹道果然不行嘛。这样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股重量靠了上来。耳边有点痒痒的…坂本辰马低头。银色的脑袋直愣愣靠在坂本辰马的肩上、他打着呼,声音细细的。


“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、原来是睡着了啊。酒量还是这么差劲啊哈哈哈。”


借着酒劲,坂本辰马挽着坂田银时的腰走在回万事屋的路上。坂田银时借力靠着他,细小的呼吸打在坂本辰马的脖颈,然后坂本辰马嗅到草莓味的气息。他感叹道。“金时还是那么喜欢草莓牛奶啊”便没有了下文。


坂本辰马凝视着月亮,经过酒精的发酵商人的脑子里此时此刻也乱成一锅粥,坂本辰马的眼睛深深地注视着万事屋老板,快到门口前,坂本辰马敲了敲万事屋的门,一时半会也没有响声。抱歉噢擅自进去,坂本辰马把人放倒,帮他脱下和服捏好被褥,笑着揉揉他的卷毛说,“下次见,银时。”


准备离开的那一瞬。

“不亲亲我再走吗,辰马。”

他回头,看见那个熟悉的死鱼眼,坂本辰马一把扑了过去。

“金时——好过分,一直都不说嘛,我真的有失落诶!!上次也是!!”

“呜哇……!别扑过来啊、银桑,银桑要喘不过气来了噢,要死了啦银桑,真的、”坂田银时整个人被大型犬扑在地上毫无反抗的余地,下意识去揉他的卷毛。被狗狗埋的经验告诉他此时顺顺毛或许会更开心什么的。他开口。“那个嘛…虽然银桑我一直有在逃避,”


“但是…”我也有在喜欢你噢。

坂田银时在心里默默想着,那几个字却像是被拉链拉住一样,一点也挤不出来。他的眼神飘忽,低头一看才发现身上的人眼神认真,好像在等他说完,这样反而让他不自在了起来。坂田银时忽略酒精带来的燥热,皮肤染上血色,声线也发抖。


“啊诺…嗯嗯,就是那样啦。”

“我也喜欢坂本辰马好了吧!”


如释重负般,他红着耳廓咬牙切齿把卷毛的眼睛拉开视线外。但事实上辰马的眼睛一直都没有离开他,难得没有听见独特的笑声响起,坂田银时也懒得说什么,这个告白是他最大的勇气了。


坂田银时用手臂顶住被褥,试图起来,结果又被一股子劲摁进床里。反正也不疼、随他去吧。

“银时,我能亲你吗。”


他听见他这么说,低沉的声音激起一阵鸡皮疙瘩,坂田银时无奈道。“这种时候还要问我吗。”

然后坂田银时的嘴唇被堵住了,对,一点也不像是犬类的舔舐。辰马贴上他干燥的嘴唇,纯情似地吻着、然后轻轻探了进去。银时知趣的松口,舒服的眯了起了眼睛。

也只是叫你亲而已啊…

反应好大。

“…唔……”


辰马温柔的舔舐着对方,银时只能偶尔空隙喘个气。两只卷毛团在被窝里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,过了一会,银时被吻的缺氧,脸部涨红一片。

这一定是酒精的原因…

他想到。

坂本辰马则在这之后又埋进他怀里。

“真是的……你还跟小孩一样吗。”他摸摸坂本辰马的脑袋。

“啊哈哈啊哈哈哈哈了、没有啦银时,我只是想到银时答应我了感觉像做梦一样幸福啦。”


“是是是…我的船长先生——你现在该启航了吧。”


坂本辰马遂又抱紧了银时往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真舍不得你啊、金时,下次见!”

他松手,然后对着坂田银时挥挥手。


“笨蛋吗你,是银时啊。”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